叶家小橙

男神叶修,女神沐橙,本命叶橙
华晨宇新粉

【叶橙】我想象中的老叶告白

这里新人小白一枚,请大家多多指教。
如题,可能OOC,有私设,请轻喷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世邀赛结束了,中国队完美夺冠,在回国后,联盟组织了一次庆功会。宴会上很热闹,尤其是在几个特别跳脱的家伙那里。忽然,苏沐橙发觉,叶修不见了,她找了个借口离开,出去转了转,果然,在一个阳台发现了正在抽烟的叶修,阳台上的玻璃门被窗帘遮住,导致光线很昏暗,只能模糊地看到叶修的轮廓和那一点忽明忽灭的火星。
“你怎么出来了?”凭着对苏沐橙的熟悉,叶修一眼将她就认了出来。
“出来透气。”苏沐橙笑笑,“你又偷偷躲起来抽烟了。”似乎是想起了,叶修还叫叶秋的那几年,每次聚会,叶修总是没多久就偷偷躲起来抽烟了,而沐橙,也总会找到他,陪他静静地坐着。
“唔。”叶修应了一声,“黄少天太吵了。”
两个人都是这样,总是不咸不淡的随口扯几句。因为很多事情对于他们来说,都不用说出来,便已心照不宣。他们就这样,一直默契地携手同行了十几年。
短暂的沉默过后,一道声音响起,“沐橙,”“嗯?”苏沐橙抬起头,撞上了叶修的眼睛,不似平时的懒散,而是如同面对荣耀般的认真,“今年过年,和我一起回家吧。”
苏沐橙愣了一下,眨了眨眼,随后凝视着叶修的双眼,以他们的默契,一个眼神便知晓了一切。
苏沐橙慢慢地露出了微笑,如同深夜的昙花,缓慢地绽放,在极盛时露出那极致的美丽,摄人心魄。“这算是见家长吗?”
“对啊。”叶修理所当然地点点头。
“唔……好像太便宜你了,连个正式的告白都没有呢。”苏沐橙狡黠地笑着。
“……”叶修难得的沉默了,“难道你要我说‘沐橙,我喜欢你,和我交往吧’这种话?”
苏沐橙抖了抖,“还是不要了,我恶心得差点吐出来。”
“那不就是了,”叶修无奈地摊手,“所以,你要不要和我回家?”
“和你回家?”苏沐橙歪歪头,“听起来好像不错的样子。”
“对啊,我们回家吧,沐橙。”
已经不记得多久没有说过回家了,自从成为职业选手,就一直住在宿舍,如今她也有家了,她也可以回家了,有叶修的家。
苏沐橙上前一步,扑入叶修怀里,“好,我们回家。”

评论

热度(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