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家小橙

男神叶修,女神沐橙,本命叶橙
华晨宇新粉

【叶橙】苏沐橙成年生贺

啊,总算赶上了,今天还没过,拖延症晚期简直没救了……
私设有,OOC有,小透明蹭个tag。
祝世界上最好的沐沐生日快乐!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“沐沐!生日快乐!”
苏沐橙一下楼,虽然知道他们会给自己庆祝,却还是被这大阵仗下了一跳。兴欣全员到齐了,还有叼着烟坐在沙发上的叶修。天花板上挂了各种彩带,还有五颜六色的气球。被各种各样礼盒围在中间的桌子上,是一个大大的蛋糕盒。
陈果笑眯眯地递上一大捧玫瑰,包子一下蹦过来给沐橙带上生日帽,大家一一过来送上生日祝福,连莫凡也憋出了一句生日快乐。最后叶修慢悠悠地晃过来,说:“好啦,该庆祝的留到晚上,现在该去训练了。”
“喂喂喂,你怎么一点表示都没有啊!”陈果不满地叫道。叶修笑笑,揉了揉苏沐橙的头,没有说话。
午休时间,陈果和唐柔陪着苏沐橙拆礼物,大家都非常用心地准备了礼物,但是就是没有叶修的。陈果气哼哼地数落着叶修,苏沐橙笑笑,安慰她:“放心吧,他会送的。”唐柔也帮腔:“也许他是想单独给沐沐呢,你看他不是一大早特意飞过来了吗?”
“他以前有送过你礼物吗?”陈果好奇地问她。“有啊,印象最深的就是十年前他送我的成年生日礼物。”

十年前,沐橙成年那年生日,叶修结束了前一天比赛的复盘就回来了,带着两个袋子和生日蛋糕,他先递给了沐橙一个袋子,打开一看,是一条很漂亮的裙子,是之前两人逛街时看到的,因为价格也很漂亮,沐橙就没买,现在叶修买了回来送给她。叶修揉了揉沐橙的头发,开口,“这是你哥送你的成年礼物,成年的时候哥哥要是缺席,就太不像话了,”他把裙子摊开,“之前你生日的时候,他跟我说过,等以后他赚了钱,一定要给沐橙买最漂亮的裙子。”
那一年他们还是在艰难地讨生活,有一回他们从网吧回来的路上,路过一家服装店,一个个子高高的男生牵着一个小女孩走了出来,拎着大包小包,苏沐秋停下了脚步,看着店里橱窗里模特身上的裙子,开口,“这条裙子沐橙穿起来一定比模特还好看,”想起上个星期给沐橙过的那简单的生日,他狠狠地咬了下嘴唇,“等以后我赚了钱,一定要给沐橙买最漂亮的裙子!”生活的拮据让沐秋对自己非常的不满,他甚至没法尽好一个哥哥的职责,沐橙也没法像普通女孩一样拥有漂亮的裙子,成堆的玩具。沐橙很懂事,从来不闹,但这份懂事,却更让沐秋无地自容。他只能更加努力地赚钱,让沐橙能有更好的未来。
苏沐橙摸着裙子,柔柔地笑着:“哥哥不用这样的,在我心里,他永远是世界上最好的哥哥。”叶修递过了另一个袋子,“这是我的礼物。”沐橙打开一看,是一个鞋盒子,打开一看,一双白色的高跟鞋静静地躺在里面,“我的小姑娘长大了,成年了啊。”苏沐橙抱住叶修,“谢谢你,谢谢你一直陪着我。”傻瓜,谢什么,能陪着你长大,我甘之如饴。

在晚上,大家为沐橙好好庆祝了一番之后就回去了,没有闹得太晚,因为今天星期五,明天还有比赛,叶修和苏沐橙慢慢地走在众人的最后面,“你今晚睡哪?”
第十三赛季,兴欣战队基本成熟,训练营也有大量的新鲜血液加入,十一赛季有个不错的苗子进了训练营,培养了一个多赛季,苏沐橙、方锐和老魏去考察过后,将他签进了战队,接手迎风布阵。并且在贺武战队挖了一个很有潜力的神枪手,兴欣一直在往好的方向不断发展,欣欣向荣。而这两个新人住进了上林苑以前叶修和老魏住的房间,现在上林苑没有空的房间留给叶修了。
“那我只能求苏队长收留了。”叶修佯装可怜,拉起了苏沐橙的手。兴欣三个妹子,陈果唐柔住一间,沐橙房间就还有一张空床。“哼,你把我哄好了,我就考虑一下。”沐橙笑眯眯地看着他。叶修揉揉她的头,“乖,回去有惊喜。”
在大家暧昧的眼神下,叶修坦然地跟着沐橙走进房间,苏沐橙一进房间,就看到了床上的一个红色锦盒,苏沐橙转头看向叶修,叶修笑着,“打开看看。”苏沐橙坐在床上,打开一看,是一双红色的绣花鞋,看起来应该是纯手工制作,鞋子上的一双凤凰简直是翩翩欲飞,极其精致。
“这是……”叶修挠了挠头,“你之前看那个什么《微微一笑很×城》不是特别喜欢女主角她那一身传统婚服吗?那我就给你订做了一身,到时候婚礼上穿。鞋子我带了过来给你看看,其他的还在B市。”苏沐橙眨了眨眼,总算反应了过来,“你连婚都还没有求呢,就准备婚服了?我要是不答应呢,到时候你自己结婚去?”“所以要苏队长答应啊,要不然我的婚礼可就没有新娘了。”叶修突然单膝跪地,抬起苏沐橙的脚,脱下拖鞋,为她穿上了那双绣花鞋。“沐橙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沐橙笑了,如繁花盛放,“鞋子都穿上了,我还能拒绝吗?”

第二天的比赛是主场对蓝雨,黄少天一眼就发现了兴欣队里的叶修,刚准备开口就被叶修手上的一抹闪光闪瞎了双眼。“我靠靠靠靠靠靠靠!老叶你手上的是什么鬼?!戒指?!我没看错吧!竟然是戒指!我靠!真的是戒指!哪来的戒指!快说!你什么时候结婚的!我靠!你结婚竟然连我都不请!甚至连我都不告诉!你必须给我个交代!”
幸好喻文州看见那戒指是戴在中指上的,及时安抚黄少天,“少天,冷静,叶修前辈应该只是订婚而已。”“哦,原来只是订婚而已啊……等等!跟谁订婚?谁会要你这个不要脸的家伙?谁谁谁!是谁!难道……是苏妹子!”众人的目光立刻聚焦在苏沐橙手上,但她的两只手都空空如也,难道不是她?!只见苏沐橙笑眯眯地将脖子上的项链从衣服里面扯了出来,项链上明晃晃地挂着一枚戒指,和叶修手上的是一对的戒指。
黄少天突然反应过来,“……卧槽,我的眼睛都要被闪瞎了!!!这狗粮我不吃!!!”蓝雨众人:“……呵呵。[手动再见]”兴欣一大早就被喂了一嘴狗粮的众人表示,你们还是图样图森破。

评论(1)

热度(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