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家小橙

男神叶修,女神沐橙,本命叶橙
华晨宇新粉

【叶橙】2018叶修生贺

拖延症晚期选手,真的没救了……
至少今天还没过去!
私设有,ooc请轻喷。
祝叶修21岁生日快乐啊!
你不知道,你会在今年夺得三连冠,但你知道,荣耀,再玩十年都不会腻。从今往后,你会有沐橙陪你一起并肩,共度十年风雨。生日快乐!我的小队长,叶修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 “唔……”
    “怎么样?好点没?”苏沐橙把杯子递回给叶修,继续蜷成一团窝在被窝里,看起来就像一只弱小无助又可怜的胖胖的橘猫。
    谁让苏沐橙昨天嗨过头忘了今天噩梦般的生理期,一边愉快地计划今天为叶修庆生的大project,一边顺便吃了一点冰淇淋……好吧,不止一点,足有三大球。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嘛,毕竟五月底的杭州,已经很热了,冰淇淋这种消暑降温的神器,又无比美味,一不小心吃着吃着就吃多了也是情有可原的嘛。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是冰淇淋先动的手!
    叶修面无表情地听着苏沐橙振振有辞的辩解,呵呵,残忍地下了判决,“两个星期不许吃冰淇淋。”
    “呜哇!叶修!你不可以这么残忍!我和冰淇淋是真心相爱的!你不可以分开我们……一个星期好不好……”苏沐橙很崩溃。
    “得了吧你,难道你这个星期还想吃冰淇淋?”叶修不为所动,站起身去洗杯子,小姑娘得给点教训,再这么馋嘴导致自己难受肯定是不行的。话说沐橙每次生理期都痛得死去活来的,到时候打比赛可怎么办?是不是得找个方子给她养养?去过医院也没什么用,小姑娘又不爱吃药,好像听雪峰说有种方法叫食疗,回头再去问问……
    关上了水龙头,便听见外面敲门声,喊着来了,过去一开门,“你怎么来了?”瞅着那张与自己九分相似的面孔,叶修挑了挑眉毛,侧过身让来人进门。
    “我怎么不能来了?混账哥哥,都这么久了还不回家!”来人正是叶修的双胞胎弟弟叶秋。“你当我跟你似的,傻呢?没见着我在比赛吗?马上就季后赛了,等着看你哥三连冠吧。”“切。”叶秋用一个语气词直接表达出了对自己这个混账哥哥的不屑。
    “叶修,是谁来了?”苏沐橙从房间探出一个头,他们这家里倒是少有客人,最近也就雪峰哥来过。看到客厅里那两张相似度极高的脸,苏沐橙也愣了一下。不过在苏沐橙眼里,这两人倒是好分辨,不说穿着打扮,神态气质身姿都相差甚远。
    “喏,沐橙,这就我跟你说过的,我那笨蛋弟弟,叶秋。这是沐橙。”“不要叫我笨蛋,混账哥哥!苏小姐,你好,我是叶秋。我哥哥给你添不少麻烦了。”叶秋对着自己哥哥毫不客气,对着沐橙倒是彬彬有礼。
    “不用叫我苏小姐,叫苏沐橙就好,你好,叶秋。”苏沐橙大大方方的走出来,微笑着打招呼。“叶修没有添麻烦啦,倒是我一直受他照顾呢。”
    “得了你俩,客气个啥,叶秋你来到底干嘛?没事就快走吧,别留在这里蹭饭。”叶修冲叶秋挥了挥手,像是赶苍蝇似的。“混账哥哥,这你的身份证。”叶秋咬牙切齿地丢了张卡给叶修,“有了身份证就用自己的,别老顶着我的身份招摇撞骗。”毕竟户口本什么的都还在家里,叶修也没法办身份证,当初报名比赛还都是回家偷了叶秋的身份证用。
    “那哪成啊,我现在还顶着你的名字比赛呢。万一判我个欺骗联盟禁我赛怎么办?所以我还得顶着你的名字继续用呢,你以为我想啊,这么个烂大街的名字。”“混、账、哥、哥!”大概得了便宜还卖乖说的就是叶修了,叶秋咬牙切齿,自己怎么就摊上这么个以欺负弟弟为乐的哥哥!“哼!走了!省的被你气死!”
    “诶?不留下来吃饭吗?吃了饭再走吧。”“不了,家里备了我饭。下次吧。”“哦,那路上小心。”叶修和沐橙送了叶秋到门口,叶秋说完再见之后,哼哼唧唧半天,憋出一句,“哥,生日快乐。”
    叶修笑的欠揍,“生日快乐,笨蛋弟弟。”沐橙也送上祝福:“生日快乐,叶秋。”
    送走了叶秋,沐橙笑眯眯地看着叶修,“你也生日快乐呀,叶修。”叶修揉了揉沐橙脑袋,“今年没放礼花了?”“是啊,好可惜,肚子疼害得我都没法做了。”“是吗真是可惜。”没什么诚意地说着可惜,叶修低头看自己的身份证,叶秋没有他的证件照,干脆就用了自己的,反正两人长得这么像,结果突然听见一声“Surprise!”然后就被淋了一头的礼花。“不是说肚子疼吗?”“嘿嘿,这是我提前做的呀!”苏沐橙非常得意,耶,今年成功吓到了叶修,皮这一下非常开心。
    之前的生日,只要叶修没比赛,都是苏沐橙给他做晚饭,但因为今天特殊情况,只好改由叶修下厨,沐橙则抱着暖宝宝在一旁看着。如今的叶修不再是六年前刚下厨那手忙脚乱的样子了,虽不说做的有多好吃,但至少还算可以。
    简单的家常菜,但苏沐橙觉得,比外面的山珍海味都要好吃。这就是苏沐橙想要的生活,有叶修在的生活。哪怕叶修没有说,但苏沐橙知道,他们会陪伴着对方,一直走下去,走过更多个六年。
    吃饱喝足的苏沐橙终于舍得把捂了一天的礼物交出来了,是一个叶修的粘土小人,小姑娘的手很巧,叶修的神态,叼着的烟,嘉世的队服都做了出来,手上还有一个冠军奖杯。“叶修,祝你拿下三连冠哦!”“那当然,冠军我还没拿够呢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