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家小橙

男神叶修,女神沐橙,本命叶橙
华晨宇新粉

一个脑洞

我是花花新粉,B站齐天入坑,今日突然有个脑洞,想写个文,为此还把lofter重新下回来了。emmmmm……我是新粉丝嘛,也没入村,花花的很多事情也不太清楚,如果有什么问题,希望大家温柔指正。

脑洞正文:

给花花来放个长假吧,度假地点是……他的歌:)嘿嘿嘿……就类似无限流那种,副本是花花的歌延伸出来的脑洞故事,花花就一路刷副本吧(这叫度假???)

每个副本通关方式未定,不一定相同,打怪找东西救人啥的都可能有,话说我已经想好结局了,保证HE!你个咕咕精能写到结局不坑再说

副本顺序不定。

已定副本:

卡西莫多的礼物

烟火里的尘埃

Why Nobody Fights

微光

枕边故事

国王与乞丐

蜉蝣

地球之盐

逃离乌托邦

世界是个动物园

齐天(or齐天大圣?没想好写哪个)

巨鹿

造物者

Here We Are

我离孤单几公里

斗牛

神树

降临

新世界

好想爱这个世界啊

与火星的孩子对话


emmmmm……我的妈,脑洞一列出来我都惊呆了,好吧,这些是暂定,可能会加,更可能会减,我不过我觉得每个的篇幅都不会很长了。

然后有个最重要的问题,就是我还没想好花花怎么刷副本,是让hcy148变成技能卡牌,花花大喊“魔法花花变身!”然后就变个发型,用不同的技能刷副本好呢,还是让hcy148直接分裂不同个体组队刷副本好呢……我是想写后面这种的啦,方便我ooc,但本人不太吃那些水仙cp,希望大家嗑cp适度。顺便有想看的技能也可以说一下。(已定hcy148分裂个体)

希望大家给点意见吧,虽然小透明凉的可能性更大……


评论(4)

热度(5)